西原Ryo

除了转转转只会哈哈哈还有啊啊啊,极其擅长给各位太太打call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现在转发或推荐本文就有机会获得由知名绘本作家@寂地 亲自设计绘制的「我的路2018·旅人手帐」!手帐封面、函套、内页全部采用四色印刷,布脊硬壳精装,更能180度完美平摊书写~同时还收录了寂地未曾发表过的作品和温暖寄语~这是一本只属于你的绘本手帐,属于你的不可思议!

哇这个paro的轰!!!太帅啦!!

K I R I H A R A:

【飞轮paro小英雄】轰焦冻 人设+插图(附无字)


轰轰,第一个拥有插图的BOY!!很适合原作的中二设定惹

好可爱呀!!

岚受(。・ω・。):

第七张!(终于有一张是赶得上的。)


你的家人很爱你,我们也是❤




(打佐鸣tag是方便小伙伴看到qwq有所打扰很抱歉)

哇俩个人都好可爱呀!!

叶桐君:

看的时候不觉得

画起来才发现安哥头发实在难画(继王样之后又一个让我对发型感到迷茫的男子


紧张

好热血啊一下子喜欢上了叶隐妹子!!

宇宙夏日旅行:

吾名小透明 燃向同人 感觉不是原作粉也可以看懂~~~~但这样没有cp的同人也太奇怪……?!

哇这个柠檬真好看!

纳卡穆拉Gensk:

一条隔夜鱼,倒五倒六拍倒计时宣传照之前的准备time妄想啥的。

哎其实真的是爱抖露也挺好的,你说安哥这种热情系中央空调,尬而不失风度的聊骚,耻度爆表的中二台词随便讲,还有点天真可爱,去当爱抖露没有人不会喜欢【x

这个斑好温柔啊太好看了呜呜呜呜😭

滑滑的扭溜溜:

发个脑洞混个更新!

想看柱斑带孩子啊,小宝宝超可爱TVT,带小鸣人和小佐助,草图设定是柱斑一起带这两宝宝!

斑因为带过弟弟所以很熟练啊(肯定喜欢小宝宝的斑),柱间这边似乎搞不定宇智波家的孩子,焦急得样子很有趣呢XD

设定上是鸣人宝宝先来的(别问父母咋了……)然后扉间又忙,族里的人都忙,就扉间他大哥整日和宇智波斑厮混,直接就交给斑算了怎么说也比柱间自己带靠谱,斑整日退休干部一样在家无所事事,其实蛮高兴的就抱过来了,还发个短信给柱间说:“扉间把你(一族)的孩子交到咱家了,和你说一声,顺便你回家的时候买个盐。”在木叶公司干活的老板柱间哭嚎(不)着去便利店买了盐然后火速回家喊着说:“我没有我不是孩子不是我的———”

然后开门就被斑带孩子的画面美好到了(速度掏出手机拍照,拍完再哭着说我没有我不是孩子不是我的),斑一脸“这人在说什么啊?”的表情。

原因是扉间忘记告诉他大哥了 = =+

佐助宝宝是后面迟一点来的,宇智波一族也忙,斑就也接手了:“宇智波一族的孩子我绝不会坐视不管,反正都已经带一个了,再带一个算什么。”

从此过上了奶爸的生活hhhhhhhh相信就算是两个宝宝柱斑也应付得了!

鸣人宝宝多动症,喜欢乱爬爬。佐助宝宝很安静,哭都没什么声音,经常吸自己的手指,鸣人以为是好吃的也要吸佐助的手指,然后佐助就经常被鸣人弄哭,鸣人看到佐助哭了,就也跟着哭了(`・ω・´)

柱间:“这都是怎么了啊哇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(慌乱

斑虽然对宝宝也嘴上不留情但是其实都是用很柔和的声调说话呢!

“吸个奶嘴都不会么,真是的,这样含好。”


以上,

就是一个很乱七八糟各种私心的脑洞TVT,感谢看到这里的人(听我乱七八糟的说)。

顺便开学了少了好多粮食,太太们求发粮啊OTZ!!!!!

柠檬的性转好有个性啊啊啊啊!!

Krab。:

脑子里一直有一个柠檬妹的性转。

大概长这样。

因为汉子别这么大的发卡怪怪的,给他挂耳朵上了。